「啥?!開甚麼玩笑?!我告訴你,要是沒完成任務就別回來了!」銀髮少年指著眼前虛擬人影的臉生氣地擱下這句話後,就用力地將通訊器的電源關閉,而他面前的虛擬人影也隨之消失。

「那傢伙到底是在搞甚麼啦!也不想想今年到底是甚麼日子,居然搞出這種飛機,她自己要是有個萬一,我是要怎麼跟族人交代啊啊啊啊啊啊啊!」銀髮少年崩潰的抱頭大吼,腳更是發洩似的往地上跺了跺。

『磅!!』沉重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他下意識地低下頭,看見了原本並不應該存在於地板的大洞。

噢!該死的,我又忘了!銀髮少年在心裡咒罵著。

「發生了甚麼事情?怎麼會弄出這麼大的...」噪音兩字還沒說出口,聽到聲音便從隔壁的實驗室跑過來的紅髮女孩就看見了被銀髮少年踹出的大洞。

無言地繞回實驗室拿了塊廢鐵條遞給銀髮少年,紅髮女孩邊拿也不忘邊數落那位一個月內就踩出了35個洞的傢伙。

「真是,控制一下你的力道行不行呀,都已經是第幾次了?實驗室可沒那麼多的廢鐵給你消耗。」用力地將銀髮少年的腳從洞裡拔出來,紅髮女孩搖了搖頭道。

輕撫著的廢鐵條化為點點白光,接著大洞依序被白光填滿,轉眼間,地板便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搔了搔臉頰,銀髮少年一臉尷尬地想該怎麼解釋。

「只是那傢伙又做了甚麼奇怪的事情,對吧?」拋了雙白眼過去,紅髮女孩用膝蓋想也知道原因。

畢竟,除了那個傢伙的事情外,很少人能夠讓眼前這位少年那麼激動。

聽到紅髮女孩的話,銀髮少年像是共鳴般,又倏地站了起來激動地大叫,面容扭曲到彷彿全世界都欠他錢似的。

「那傢伙、媽的!原本以為她忘了定期聯絡,想說打一通訊息過去順便罵罵她,結果!結果沒想到那傢伙一接起電話…!

「嗯,接起電話,然後呢?」紅髮女孩打了個哈欠,「說真的,你常常為她的一些小事情發脾氣,像上次不過就餓了一餐,你就在那邊哇哇大叫,保護過度了啦!她從來都不是小孩子,做事情會有分寸,我知道你心疼她,可是也得控制一下,OK?

「這點我當然知道,可是這次的事情我真的很難不擔心。」銀髮少年像是忍耐似的閉著眼睛,語氣少有地顫抖著,「她問我『你是誰?』」

紅髮女孩愣了一下,「什麼?

「她問我『你是誰?』啊!」銀髮少年的話中夾雜著些微的恐懼感,連眼中都透著些許的迷茫,「她失憶了。」

「失憶了?!開玩笑的吧?」面對紅髮女孩像是不相信般的疑問,銀髮少年緩緩地搖了搖頭。

「我原本也以為她在跟我開玩笑,於是就很生氣地告訴她沒有完成任務就不要回來,結果當我正要關上通訊器電源的那一瞬間,我看見她的後腦勺有一個不怎麼明顯的傷口。」銀髮少年的手拉扯著自己的頭髮,懊悔著自己怎沒有及時發現問題。

「所以說,」紅髮女孩覺得喉嚨異常的乾澀,連要講話都很困難,「那傢伙真的失憶了?

得到了默認般地回答,紅髮少女再也維持不住原來的輕鬆,急忙地跑到通訊機前打開電源。

「沒用的,那個日子要到了,我剛剛那是最後一次對外通訊。」拉住紅髮女孩的手,銀髮少年又說,「也沒辦法出去找人,因為一個星期前母親下達了『禁足令』,除了正在出任務的她以外,其他人都沒辦法出村。」

紅髮女孩垂下了高舉的手,經過剛剛那一輪慌張後也逐漸的冷靜下來,「也就是說,在到『那個日子』以前,她都得一直流浪在外?

「對,我最擔心的就是這件事情,外面的世界是甚麼鬼模樣你也不是不知道,要是她發生了甚麼意外

下一瞬間,少年與女孩的眼神變得陰狠,暴戾之氣更是不要命的從他們身上流洩出來。

「『就要他們全族陪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